close

隨著時間的流逝,心情彷彿有穩重一點了。

我想要讓自己成長,但是努力似乎不足。

時間真的好殘酷,帶走我痛苦的同時,也帶走我的快樂。

一個人走在孤單的城市裡,似乎跟我訴說著痛。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表現出來,因為我必須堅強。

未來的路,還有這麼長,長到亂七八糟。

我必須站穩腳步,一步一步的向前行。

我把每次挑戰,每次競爭,都當成最後的一次。

所以,我必須比別人都要認真,都還要謹慎吧!

讀書讀得不好不要緊,但是做人處事不能不會。

我小嗎?我不懂事嗎?當我看到別人做為我才知道。

原來,我比很多人都懂事很多,起碼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這是我比別人還要好的優勢,我必須要好好珍惜。

這個優勢是我的家庭給我的,最好最珍貴的禮物,在旅途中不容易跌倒。

也造就我在社會的地位,慢慢的朋友、親人、貴人越來越多。

很好,我喜歡這樣的我,起碼比較像我的個性。

我並不是不會玩,而是現在人家在玩的方式,我已經玩膩了。

國中、高中的時期,玩得太過於兇了。

要玩的話,我應該是屬於瘋子吧!玩得比任何人兇!

呵~算了!就算是寂寞的街又如何?寂靜的城市又怎麼樣。

日子,還是得一天天的過下去壓!

世界不會因我而停止,只會因毀滅而消失。

認真的走下去吧!我想我一定可以滴!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