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的組員們,我真的深感抱歉。

因為我自己的心情因素,影響到了你們。

我不是故意的,我得承認我當時EQ沒有控制好。

今後,我會特別注意的,深感抱歉。

最近的天氣,陰晴不定,是否會感到寒冷?

我想,這種天氣,假如以前我應該會一個頭兩個大。

現在,這種天氣,我只能說還好。

對於現在身體狀況,還算滿意。

起碼,體能有慢慢恢復了,體力也恢復正常。

我知道,這樣的我是好的,但是我敢肯定,不是快樂的。

逼迫自己,強迫自己,完成許多事情。

疲憊了,也疲倦了,挫折感越來越大。

該怎麼適應,又該怎麼調適呢?

現在不比從前,快樂也消失殆盡。

為了自己,只能在跌倒後爬起來繼續向前。

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一路陪伴我走到現在。

雖然有時候我講話像吃了十顆檸檬一樣,

但是,我也是希望各位好。

假如,不喜歡不開心的話,請多見諒與海涵。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