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的星期天,黑色的生活,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的生活變成這樣。

墮落?糜爛?璀璨?快樂?我想我全部都沒有。

有人跟我說過,振榮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其實,我也常常在問自己,我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我什麼時候才不需要帶著面具做人?

一層面具不夠,在貼上一層,還是不夠在補上一層。

日積月累的情況下,不知不覺我的面具比山還要高了。

回來吧!這是我不斷告訴自己的一句話。

但是,到底要等到何時?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自己也已經沉澱夠了思考夠了。

假如能讓我選擇,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改變自己。

但是,我始終沒有動力改變,無論什麼事情。

或許,時間還沒到吧!也或許,時機尚未成熟吧!

我總是覺得,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對錯之間已經有結果。

我自己就像一場蛻變的電影,不斷的撥映著不同的結局。

假使我能夠早一點認清,早一點醒悟,就不會有這麼多事情。

困擾著我自己,困擾著我的生活了吧!

慶幸,現在知道還不會太晚,因為我還年輕。

年輕就是本錢,就可以改變很多事情,可以完成更多目標。

轉一個圈,又回到了原點,期待早日出現動力。

可以讓我,沉澱的心,完全的表現出來,呈現出最好的自己。

加油~我知道我可以的,我也知道我辦的到。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