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倔強的小孩,永遠不肯低頭認輸,應該說有輸過沒怕過。

每天挑戰不同的挑戰,我想跟妳們大家說我疲倦了。

我真的疲倦了,原本有的熱忱,已經漸漸的被澆熄了。

一個人生活的平淡,一個人生活的苦澀,我已經受夠了。

黑暗的夜,我幾乎快抬不起頭來,我很失落的看著星空。

遙望夜裡的星空,心裡面想著,是否你也跟我看同樣的夜景呢?

我想,廢話喔!難不成有兩三個地球嗎?呵~

我苦笑著,拔下我的眼鏡,帶上我的帽子,一個人決定走出門。

為什麼?我覺得放下,比提起跟難吧!提得起放得下,這句話真的簡單。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要做起來卻這麼的困難,看著身旁的好友們。

我真的有滿腹的委屈,我想罵,卻不想多說什麼。

墮落,你們真的很墮落,我想跟你們說你們真的很沒用。

並不是我很好,因為比我好的人,滿街跑辣!

只是,你們連基本的我都挑戰不過,你們怎麼去競爭呢?

明明知道環境不允許你們這麼做,卻為什麼不積極去爭取呢?

電話,電話不是拿來讓你們談情說愛的辣!

我的電話都拿來聯絡事情用,假如我不聯絡,我想也沒幾個人有本事聯絡吧!

別讓我,真的撇開一切事情,跑掉,我跟你們說,你們會後悔。

我漸漸的有這個念頭產生,我也不斷的告知你們,不要以為是玩笑。

或許,以前的我真的把我個性收起來,也放得太過於軟弱了。

但,這並不表示我沒個性,並不代表我沒脾氣。

跟我講道理?你講的贏我嗎?有理走片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這句話收起來,對你們未來的人生旅途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搞得我睡不著,這樣的你們很滿意嗎?

責任心太重,是我的錯嗎?有本事告訴我,說怎麼樣之前。

麻煩各位,想一下你們在幹嘛,拜託你們真的要想。

我可以踢人,我真的可以踢人,就算不踢人我也可以退出。

比人,我大有人在,大不了我砸錢下去而已。

並不是不可以,而是我想說一個團體應該有團體的樣子。

在這樣的生活裡面,你們真的覺得充實嗎?

問問你們自己的良心,問問你們自己的意志力。

我不想多說什麼,我會把錢花在刀口上。

而不是把錢浪費在不應該浪費的地方,因為我自己也有在工作。

所以,我很清楚賺錢並不是快樂,賺錢並不是簡單的好嗎?

用多少勞力,用了多少委屈,換來這麼一點點血汗錢?

你們嘗試過嗎?我在中山打工沒有錯啊!很輕鬆?

或許吧!有時候真的很輕鬆阿!可以吃著進口點心食物玩著電腦。

但是我們苦的時候呢?你們有體驗過嗎?

我們有多苦?我們有多危險?你們知道嗎?

想一下待在研究是裡面,裡面全部都是高輻射物,全部都是高濃度鹽酸。

防護措施沒做好,麻煩你直接叫救護車,真的直接去醫院比較快。

並不是想念你們,念你們也只是為了你們好。

但是,在為你們好之前,麻煩你們各位一件事情。

自己先行振作起來,我沒有辦法分身乏術照顧這麼多人。

而且講難聽一點,你們不是我女朋友,不是我的家人。

我並沒有義務,去照顧你們好嗎?請搞清楚這些事情。

有人常常看我臉很臭,我也知道我臉很臭啊!

一天睡沒幾個小時,你臉能夠不臭嗎?

一躺下去床鋪,我滿腦子都是什麼時候開始拍攝呢?

我們什麼時候會完成呢?不要凡事無所謂的樣子。

假如無所謂,不要做,這樣比較快。

我知道我的EQ變的很差,但是我已經盡力控制了。

假使你們知道,我周圍的朋友叫我不要在偽裝自己了。

叫我把個性拿出來,你們就知道那種動力與被動力跟阻止力有多大了。

徘徊在這三力的中間,我並不好受好嗎?

看過我真的拿過個性的人有哪些?我想你們不會想知道。

那些人過半都是我的死黨,我的乾兄弟姐妹們。

我會把話,講的很直很難聽,我也會講到讓你無地自容。

不信?要不要我拿一次出來看看呢?

我不想在我朋友面前,也是一樣拿著厚重的面具做人。

我希望在我朋友面前,雖然有面具,但是是很少很微薄的小面具。

孩子們,想一想吧!長這麼大了,對與錯難到分辨不出來嗎?

我想假使是這樣,那我沒話講,我認錯你們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