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從我這裡套資料?不要逼我,我只能跟你這麼說。

我已經很委婉的拒絕三次了,你還是聽不懂意思。

我們很熟?我們很要好嗎?並沒有吧!

我只想保護我家滴孩子,不要再逼我了。

不然,我就讓你後悔,這句話我敢保證,信不信由你。

今天誰都一樣,沒有我的允許,把我家孩子資料外洩。

自己就來跟我報告吧!既然我已經親自開口。

在我開口以後再把資料外洩,我絕不赦免任何人。

在拍攝結束後,拼命要拼命要是怎麼樣?

我並沒有欠任何人吧!請了解自己的狀況。

也請麻煩考慮別人狀況,就算想給被你搞到我都火大了。

我很感謝你幫忙,但是下戲後,你就不在是我的演員了。

誰都一樣吧!我並沒有特別偏袒誰,這是我個人原則問題。

我不喜歡別人從我這裡拿別人資料,因為很不尊重人。

更不尊重我,我並不是便利商店,想拿就拿24小時待命。

我一小時時薪多少?你請得起嗎?別鬧了孩子!

放尊重,請尊重我,也麻煩尊重別人。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