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ㄍㄧㄥ,應該說是非常的ㄍㄧㄥ,常常把壓力壓抑在心中。

不喜歡傾訴,應該說漸漸的遺忘傾訴的感覺了,有時候事情自己做。

或許,遠遠勝於別人幫助與幫忙,相信自己,比相信別人更加重要。

畢業,真的近了,未來的出路在哪哩,似乎也有了一些定奪。

夢想,已經漸漸的完成,剩下的剩下什麼呢?

我存在著疑惑,似乎告訴自己已經遺忘掉的事情,為何又思念?

我的頭髮,彷彿在訴說自己的心情,可是我又不想對它動刀。

我喜歡長頭髮時候的自己,微長的感覺,帶點隱私又帶點憂鬱。

我不喜歡一眼就被猜透,因為感覺很沒有成就感,感覺很空虛。

淡紫色的顏色是我的最愛,淡藍色的天空是我的心情,白色的衣服是我的飾品。

我喜歡,就是喜歡,不會改變的喜歡,也沒人敢跟我搶奪的喜歡。

有意見?衝著我來沒關係,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但是請記住,不要莫名奇妙攻擊我,我也沒這麼好惹的。

我喜歡和平,但絕對不是怕事,我喜歡快樂,但絕對不會把痛苦建築在別人身上。

ㄧ個莫名奇妙的日子,讓我不經回想起從前,從前的快樂與歡笑。

消失的,就絕對不會回來,我要努力釋放我自己,從新找回腳步。

有了夢想,就該築夢踏實,夢想是什麼?

研究所,研究所就是我的夢想,我要用兩年的時間把研究所完成。

在三十歲之前賺到自己親自賺到的一百萬,雖然很困難,但是我會努力。

不畏懼不害怕,加油,讓所有人一起前進,往夢想前進。

不會遺忘,我一輩子都不會遺忘,那個曾經在我背後鼓勵我的人。

就算不為了妳,我也會為了我自己前進,是時候了,該調整自己腳步前進了。

出發!!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