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與疲倦~

變成了我常用的口語~

我不曉得為何會變成這樣~

但是這樣的我真的很累~

沒錯~

我的確常常辦到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也知道這樣的你們很開心~

但是~

請問我呢?

我是真的開心嗎?

我常常這樣問著自己~

人情說實在話~

是我欠的~

你們換來的快樂~

是我用很多不可告知的事情欠的~

甚至我用我其他的事情換來的~

我不說話並不代表我很開心~

換來的請你們好好珍惜~

不要辜負我一番心意~

雖然可能不是完美~

但是起碼你們還能勉強滿足~

我很疲倦~

到八月底之前~

我想要好好休個假~

真的除非有要緊事情~

不然讓我喘口氣吧!

我不是超人~

更不是鐵打的~

讓我們彼此尊重一下彼此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