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我好友滴朋友會發現,為什麼我都沒有新增文章。

其實不是我沒有新增,而是把誰來我家調到最前面。

現在我已經把誰來我家關掉了,開始繼續我的文章之旅。

分享所有生活的一切,只要簡單的快樂。

很開心我多了一隻ㄟ哩陪伴我,雖然牠常被我揍。

誰叫牠不乖隨地大小便還亂咬,揍揍揍!

但是ㄟ哩別生氣喔!其實妳老爹還是很愛妳滴辣!

ㄟ哩是隻小母狗,以後一定會亭亭玉立的喲~

也好顯生活允許,不然我一定會起笑滴!

開始準備我的生活,準備我的研究所。

加油!

而且現在的我也學會把疑問句改成肯定句。

不在擔心不再難過不再回想。

把所有的心思放在ㄟ哩身上。

希望我可以辦到,也一定要辦到!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