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小舅舅有來我家耶!

真的超神奇的辣!

距離上次小舅舅來我家,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了。

看小舅舅的表情,少了許多的笑容。

因為他的兒子,現在正處在叛逆期。

很無奈,也很無言,尤其聽完荒唐的事情後。

辛苦耶!真的很辛苦,照顧一個小孩如此辛苦。

不知道為何,總是覺得舅就很老了。

雖然外表看起來如此年輕亮眼。

但是他畢竟已經是一個老人了。

從小看著我長大的舅舅,如今變了樣。

有時候我會想,假如我當初沒有回歸本質。

或許,我也會像他兒子一樣吧!

該玩的,我們都玩膩了,不該玩的我們絕對不碰。

這是我們這整群朋友的觀念,也是我們不變的執著。

該怎麼說,有時候換個角度想一下,結果全然不同吧!

該打起精神重新出發了,因為我還有很漫長的道路呢!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