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喔!真的熱死人不償命阿!

熱的亂七八糟!心情也亂七八糟!

有點睏,卻睡不著,卻無助不知道要幹嘛!

天氣偶爾會下起小雨,心情越也沒有比較平靜。

每天有著不同的夢想與希望,不停的叮嚀自己。

但是我卻漸漸的發現,我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為什麼呢?應該有一年多了吧!總是放不下。

白痴的自己,真懷疑自己腦袋瓜裝著什麼?

好吧!誰有刀幫我剖開來看一下,看裡面裝什麼。

怎麼可以亂七八糟成這個樣子呢?真是"史努比"

醒醒吧!我用力的敲敲敲~哈ㄏ大笑一番@@"

還有今天要祝我的死黨~畜生!生日快樂!!

哈ㄏ~賤吧!生日快樂還是不免要罵一下你。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