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2006年的到來~~
在此祝福所有認識的人~~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是成~~
昨天真是難忘的夜晚~~
晚上去了海洋之星~
真的挺難忘的~
想不到要擠進去是人擠人~~
要擠出來也是一樣~~
手一直用力ㄍ一ㄥ住~
不讓人受傷~~
不過還是害她拼命的卡來卡去...
況且~
出去玩不要緊~
我的死黨要約他想追的女生~
結果竟然約不出來~
回家的時候~
她的車子還被搬了出來~
還被撞的亂七八糟~
那個搬車的人~
你就別讓我碰到~~
我一定把你的手廢掉~
你愛手賤沒關係~
就不要讓我碰到~~
你一定會後悔的!!
謝謝我的死黨~~
你們家讓我窩@@~
因為太晚了~~
不想騎這麼遠回家~~
你還收留我^^~
在此感謝我的死黨與她~
陪伴我渡過2005年的最後一刻~
迎接2006年的開始~~
我希望我們每年都可以一起這樣渡過喔^^~
我的死黨阿~~
下次妳約到她~~
我一定會陪你的!!
ㄏㄏ"
好好加油喔!!
追到就是你的了~
別輕易放棄喔^^~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