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的體驗~
全新的接觸~
或許~
我最應該感謝的~
不是別人~
就是她吧!

因為她的選擇~
所以讓我面對事情時候的態度~
又有了更進一步的改變~

今天~
發生事情與問題的並不是我本人~
而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無論幫助誰~
都是不對的~
我只能客觀的面對~

原來~
他們的問題~
就如同我們的問題一樣~
只是~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冷靜~
也很少會這麼認真思考~

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沒有這種胸襟呢?
又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當時無法堅強的面對呢?
非要等到無法挽救~
才懂得這些呢?

事情總有個起承轉合~
但是~
我已經錯過了吧!
我沒有資格怨恨別人~
也沒有理由去埋怨別人~
只能怪當初的自己~
太過於不懂事了吧!

笑了~
雖然會難過~
但是我笑了~
因為~
我又多了解了一件事情了!

對於自己的承諾~
我想我只能自己執行吧!
等待~
等待到妳畢業~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極限!

在這之間的時間~
或許很難熬~
也或許會很受傷~
但是~
放寬一些吧!

這時候我要對我那兩個好朋友說~
你們的感情~
我看在眼裡~
有時候~
會想跟你們勸導~
可是我選擇沉默~

並不是我沒有意見~
也不是我不在乎你們兩個朋友~
只是因為這是你們之間的問題~
要如何思考~
這就得好好考驗著你們~

時間~
真的會證明一切~
這句話是真的~
該怎麼做~
該怎麼溝通~
希望你們會記得~
你們的溝通~

也希望你們能夠彼此在更加的成熟吧!
懂事一點~
無論是男方或女方都是~
無論你們誰出門~
對方都會擔心到你們平安回來~
你們做的每件事情~
都會深深的烙印在對方心中~
無論是好的壞的都是~

假如是壞的事情~
希望你們會謹記著教訓~
別再犯同樣的過錯了!
畢竟~
真的沒有人是聖人~
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對方~

好的事情~
會讓感情升溫~
讓彼此的信任度以及成熟度提升~
壞的事情~
就只有...
不用我多說了吧!
加油吧!


阿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