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天空的我,到底擁有的是什麼呢?我不奢求我的快樂,也不奢求我的喜悅,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但是,一個獨立個體的背後,隱藏著什麼動機與感覺呢?我什麼都不想說,並不代表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就算知道了,也不能代表著什麼,所以捏!就算說了,結果也只是這樣而已不是嗎?

天空如此的晴朗,我卻如此的難過,我告訴著自己,一定要堅強起來,卻一步步的走向墮落。

墮落一而再再而三的前進,我知道我快不能回頭,但是卻做不了什麼,這時候突然問起自己。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追求的又是什麼呢?奢望的又是什麼呢?到底在改變自己些什麼呢?

想問卻不敢問的問題,想關心卻無力是從的感覺,想在乎卻沒有資格的樣子,讓我無言了。

曾經,我有白木到一個程度,因為只是想單純的讓她載,竟然白木到故意去走路,讓她來接我。

這時候想想,怎麼這麼幼稚啊!哈哈~根本像個笨蛋一樣阿!不過是想被載咩!何必大費周章呢?

雖然一點也不會累,只能說以前被操太多了,所以那時候捏!完全不怕體力會透支。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可能在這樣行走,這樣運動了,畢竟體能大幅不如從前,沒兩三下就累倒了。

不過,比起平常人,應該還是綽綽有餘辣!我只是不想運動而已咩!

以前的我,常常在運動,但是也常常被罵,因為會受傷,總是被罵幹嘛讓自己受傷呢?

現在,回想起來也挺好笑的,幹嘛怕受傷,跌跌撞撞才能夠長大啊!永遠停在那個點,如何變得更強壯呢?

一個寒假下來,又外加這麼多的事情,讓我心智瞬間又成長了許多,而且我又變胖了。

可能是因為比較敢了吧!以前常被罵什麼事情都不敢,什麼事情都要問人,現在捏!我都懶得問了。

先做了再說啊!哈哈~變成喜歡先斬後奏!莫名其妙在一個寒假,頭髮變了顏色,體重增加了。

現在的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事情不是不能做,是自己當時不成熟不懂事,家人怕我誤入歧途而已咩!

如今,長大了,真的已經長大了,家人也終於放手讓我自由成長茁壯了,讓我的天空變得更美。

因為我不再拘束於家裡,畢竟家裡的長輩們已經信賴著我,一個過年,每當別人問起她呢?

我總是會笑笑的說,沒有啊!她再準備研究所,但是心裡面卻如此的心酸以及難過。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謊言咩!哈哈~笑死我了辣!畢竟只有知道詳情的人知道而已咩!

對於她,還是太過於保護了吧!總是覺得,那是我們之間的事情,現在的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我也不會在她生病與不舒服的時候,淋著雨或跑去買從來不敢去買的東西,雖然被說貼心。

但是,也不關我的事情啊!做人有時候要學習著,現實這兩個字句吧!畢竟不是我有問題壓!

今天,才知道一件事情,每個人都要跌倒過,才知道什麼叫痛,什麼叫做珍惜。

不過,我也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哪天她假如真的回來,我也不可能置她於不理。

畢竟,兩個人本來就是要互相扶持,互相成長茁壯的,要是只懂得付出或只懂得接受。

那都不會成長,事情很快又會再度上演吧!溝通的事情,就要用心,去體會去改進。

否則幹嘛溝通呢?打馬虎眼很快就能過去了壓!但是得到的又是什麼呢?

現在我要跟我周圍的人說一件事情,無論你們做了什麼決定都好。

溝通、改進、成長、茁壯,都很重要,不要忽略了任何一點,因為兩個人是一對共同體不是個體。

加油吧!時間還很漫長,但是也很快就結束了。別忽略了自己的感覺,記得忽略了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這樣,才有可能跳脫那個拘束,才有可能跳脫自己的埋伏。








等待~一直的等待,值得的事情,是值得漫長的等待!!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