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面的高雄,是美麗的,是漂亮的,是溫馨的‧

不知道為何,所以別問我為什麼,就是單純的想回家‧

想回到高雄這個家,回來以後,真的像個傻瓜ㄧ樣‧

明明知道現在油錢很貴,卻還是止不住想出去晃的念頭‧

或許,只有逃到家裡的時候,才可以暫時假裝忘記這麼多事情‧

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事情,每天都在迎接不同的挑戰‧

所以,現在的我也訓練自己,訓練自己的反應以及智慧‧

呼吸著高雄的空氣,讓我頓時放鬆了一下,真的好棒‧

面對著高雄的海邊,讓海風一陣又一陣的往我身上敲打‧

是一種幸福,單純的幸福單純的快樂與悠閒‧

在哪裡長大,就會熟悉哪裡的環境,了解哪裡的環境‧

高雄,對我而言是家常便飯了吧!畢竟我家很近‧

離哪裡很近呢?離新堀江很近,離高雄港很近,離很多地方都很近‧

在盛開的花朵背後,隱約的告訴著我,什麼叫做痛‧

光鮮亮麗的背後,醞釀了多少辛酸、多少的痛苦才換來的‧

誰能了解呢?又有誰可以體諒了呢?大家只會責怪只會責備‧

套一句我以前常講的話,有本事你自己來啊!不用鬼叫鬼教的‧

我的朋友,今天看到你我很欣慰,雖然你如此的狼狽‧

退伍這麼久了,你還是一樣沒有工作,你還是一樣天天泡網咖‧

墮落,也不是這樣的吧!我相信你可以勝任任何工作啊!

為何?為何你不想找一份你想要的工作去做呢?

生活,多一些光鮮不好嗎?讓生活平淡好玩嗎?

很多人害怕畢業,他們跟我說畢業就是失業了‧

拜託,我也怕畢業好嗎?雖然我畢業不會失業辣!

可是那是怎麼來的?靠你的雙手靠你的人際關係壓!

難道,上天會平白無故給你一個恩賜嗎?並不會好嗎?

我不曉得你為何覺得我很幸福,雖然我真的很幸福沒錯‧

因為我有你們沒有的,我有很強很強強到爆炸的後盾‧

因為有他們,我才可以無憂無慮的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

加油!沒有人辦不到,只有願意與不願意而已!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