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不如往常
這一個星期三太神奇了
無緣無故考試
結果心情好糟
因為考的不太好
結果回來還聽到有人鬼哭神豪
心情越來越糟
突然莫名ㄉ壓力
讓我接近崩潰
好多事情慢慢的浮在我的腦海中
終於讓我崩潰了
心情不美麗
所以我選擇吹風沉澱
當日下午所有的科目全部翹課
騎著車一路飆著
時數在80
快車道跟公墓旁一路跑
那天也莫名的奇怪
騎到後來機車聽到"蹦"
接下來後輪就沒氣了
我牽著車走了半小時的路走到機車店
結果機車店的老闆幫我檢查
完全沒有壞掉
就這樣無緣無故的爆掉沒風
回來之後車子後面不停的聽到敲擊聲
我知道這台車這樣不單純了
所以我打我父親
我父親跟我講說
明天騎回來一趟
叫清旗哥哥回來順便來我家牽去檢查
畢竟我是高雄屏東在騎的
安全的重要性再我家庭排名第一
騎回高雄以後我哥下班以後
立刻跑來我家幫我檢查
檢查的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
反正車子牽回來了
不過最近的心情好情緒化
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第一次搞成這個樣子
是期中考的壓力嗎
還是我自己本身已經適應不良了

我要再努力學習我的情緒跟抗壓性
這樣的結果並不滿意
希望有一天我的情緒管理以及抗壓性
可以再往上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