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扁問答題
留言內容: 哈哈哈...鼻懷疑就是你辣 快問快答 10 題欠扁問題
請乖乖ㄉ回答吧~~~ 要老實喔 請PO在網誌吧~~~寶貝ㄇ
1. 你ㄉ暱稱:振榮
2. 戀愛次數:沒有交到~所以目前是(Zero)
3. 有一天外星人來ㄌ 世界要滅ㄌ 且外星人又說你活ㄅ久ㄌ 你只能活一ㄍ禮拜
那這一ㄍ禮拜你要做什ㄇ事?:去海邊等死!!
4.如果ㄅ幸ㄉ,被狗仔隊跟蹤你跟你另一半在Hotel你會幾米辦?:我會來研究照片- -"
5.如果有一天國父復活醒來ㄌ問你一句話"年輕人,年輕ㄅ要留白" 你ㄉ反應是什ㄇ?:我會踹他兩腳~因為這是假冒ㄉ國父>_<"
7.大便時和大玩便你(妳)都在想些什ㄇ?:趕快廁所完趕快溜走...
8.在你ㄉ怪癖中哪一ㄍ比較好笑且最驕傲ㄉ:目前沒有吧...(因為我是問題人物)
9.如果你小孩問你(妳)爸爸(媽媽)我ㄇ從哪裡哪?你該幾米回答?孩子~等妳長大妳就隻到了壓!!
10.如果有一天你(妳)走在路上遇到一位怪伯伯跟你說"年輕阿,我沒伴可以當我另一半ㄇ?你ㄅ理他 他一直跟蹤你 ㄅ管是男是女 你會幾米辦? 我會打
電話~跟我朋友們講~叫他們來載我走!!因為是老人家~所以不能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