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常常在說~
男孩子的心思永遠不會細膩~
我也產生了這個疑問~
男孩子的心思真的不會細膩嗎?
我也是不會心思不會細膩的男孩子之ㄧ嗎?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不願意面對~
並不是害怕~
而是因為知道面對後的嚴重~
而選擇了逃避~
可是就像大家所說的~
逃避~
真的可以解決事情嗎?
可是當我要面對的時候~
態度又是如何的呢?

保護一個人是時時刻刻的~
要無微不至的~
或許偶爾要讓她感受到~
沒有你這個心思細膩的男孩子在身旁~
有多麼不方便~

總不能時時刻刻保護著她~
縱容她吧!!
有時候一兩次沒關係~
可是要是時常的縱容~
到最後會變成無法無天~
好像妳沒做~
就是你的錯誤一樣~

或許人總該學著成長~
我不應該一昧的幫助她~
應該要教導她才對~
或許在我能力所及~
我會不斷幫助她~
但是又能代表什麼呢?
給她魚吃~
不如交她如何釣魚~

況且我也要學著謙虛了~
這是真的~
或許對我來說~
我真的無一不會~
可是我真的都很精嗎?
我的所學不是都是皮毛功夫嗎?
我只是做了一個大學生的本分~
什麼都會什麼都不精不是嗎?

學習如何表現的黏而不膩~
表現出我的體貼與溫柔~
表現出我的細心與呵護~
把我的氣質重新拿出來吧!!
加油榮~
你未來的路途還很漫長~
你未完成的東西還很多~
你要堅持到底~
直到她點頭了為止!!
既然要就堅持到底~
既然覺得她值得就好好努力別放棄嘍~~
她是我最珍惜最覺得值得的辣~~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