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獅子座流星雨壓~

騙人的辣~

害我晚上為了流星雨特地跑出門~

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用意~

呵...

原本的我滿心期待去看流星雨~

害我還約了朋友陪我去瘋~

哈~~

本來聽說觀音山可以看的到流星雨~

害我這麼開心~

就拼去觀音山~

然後發覺~

不要說流星辣~

連星星都看不到了~

煩~"~

接下來拼到壽山~

壽山的人~

真的好多喔!!

人山人海~

好險壽山還看的到星星~

可是~

還是ㄧ樣沒看到流星壓>"<

失落~

總而言之~

氣象台騙人辣~

說什麼有獅子座流星雨~

ㄧ顆流星也沒看到~

更別說是流星雨了>"<

算了~

越說越氣...

謝謝我的朋友~

你們這麼晚了~

還陪我去外面吹風>"<

超感動的辣!!

還有~

我要跟她說對不起~

原本要拍給妳看的流星雨~

拍不到了~

真的很抱歉~

下次我會改進~~

期待~

下一次十二月的雙子座流星雨~

這次~

無論如何都要拍到~

無論多累多晚~

都要殺去拍起來給妳~

好了~

心情哭訴完畢><"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