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愈多 是不是 受傷程度 比一般人更痛

愈在乎一個人的感受 是不是 頭腦 就愈胡思亂想

如果可以

喜歡的心不變

在乎的意存在

是不是

可以省略

心痛的感覺

難過的次數

我們永遠獲得不夠的,是愛 我們永遠付出不夠的 也是愛 愛 就像一本好書

翻來覆去樂無窮。

每樁事都像是造物主的意旨 歸根都是命運....但 我也疑問期間的擺佈 誰是

主宰? 據我看來..死 是悲劇的一章 生 則更是一場悲劇的主角。

塵俗中的春光 必在眾目睽睽之下迅速殘敗;而一角曖曖的春光 卻能怡然自得

的恆久存在。

愛河漂一世 即溺不能止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道一聲珍重 道一聲珍

重 那一聲珍重有甜蜜的憂愁.....莎喲娜啦!

在妳匆匆趕來的路上 在妳的身體向破碎晶亮的虛空飛去的那一剎那 我竟然混

沌到沒有收到妳的一點訊息 現在請妳一定要聽到我的呼喚 一定一定要聽到這

聲呼喚妳的過程裡 我迫切而銘心的斯喊:我愛妳! 我願意和妳重頭來過!

地老天荒的最後 海和時間都凝固了;那些生死繫之的愛侶 便成了屹立不移的



單身的男女 在這孤獨的都會中 逐漸失去了許多的情感 但也許就再不經意的眼

神交會間 一股莫名的激盪 內心隱藏的柔情緩緩釋放 不再孤獨 就像找到另一

個半圓 生命變的完整 而那個心靈交會時刻....我們稱之為...緣分!

愛妳- 如此瘋狂佔據我的心 對妳--如此厚愛是奇蹟 這是一條無法迴轉的路..

這裡只有一個方向...是妳 妳的愛是我生命的欣喜 是我生命的所有...癡情~~

不是容易說的清楚的~一種深情~十種苦心.. 妳是我深刻的愛~虔誠的記憶~~不

需要禱告~上帝造就了一個妳~給我~不需要承諾.

真正的幸福,要靠自己去追求!

有時候,口頭的遺忘是心理的等待......

每次都是這樣,不管我躲在哪裡,妳總是第一個找到我,第一個給我溫暖的安

慰......

當妳遇見那生命的戀人,鈴鐺就會響起。

妳的『心』會替妳找到真正的愛人。當真愛出現,妳的心將會立刻知道......

就在這瞬間,我有種被妳用生命保護我的安全感。體會到妳是真正愛我的。我

真的絕得好幸福,好幸福!

當我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妳,第一個照顧我的也是妳,那種感覺....

像是溺水中抓到浮木一樣。

對我來說!全世界我只認識妳一個人,如果離開妳,我怕我會連往哪裡去都不知

道......

為什麼事情非要照著邏輯走不可?愛情如果可以用邏輯去套公式的話,那跟面對

柴米油鹽醬醋茶有什麼不同?

我想恨妳!我真的很想恨妳!如果我恨妳的話,我的人生或許能過得比較痛快一
點......可是,我做不到!

妳總是默默承受我任性的責怪,在我最孤單時陪我,從認識到現在,不曾改
變......

妳可以選擇盲目追尋過去,或者感受這個讓妳重生的地方。等現在過去了,這
會成為妳新的記憶!

什麼事是妳最想、最喜歡的?有什麼東西是讓你想要爭取的、要保護的,就算拼

了命也不在乎?這就是妳生存的目的,妳人生的價值。

在緊要關頭堅持不放棄,就能使絕望變成希望。就算成功機率,只有宇宙間一

顆小星星那麼大,我也要去試試看!

不要把悲傷壓在心底,壓久了變成冰山,會把人的心給凍傷。這種硬撐的堅

強......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我想對妳說...

我愛妳!!

祝各位2007年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