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你可不可以跑慢一點~

你的速度太快了~

我已經無法追上你的腳步了~

學期末就要到了~

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

好多承諾還沒完成~

一天一天的流逝~

我的決定~

始終在飄浮著~

為什麼?

我想做的事情~

總是會搞砸~

明明結果會相同~

可是為什麼總是尋求最爛的管道?

我到底怎麼了?

我疑惑了~

想對妳說一句生日快樂~

可是卻沒有勇氣~

也不知如何開口~

準備好的禮物晚上會有人開車送過來~

可是我卻叫他們不用了~

排好的驚喜~

也確定會落空了吧!

為什麼總是睡不著?

為什麼總是失眠?

為什麼總是在擔心的狀態?

好討厭這總感覺喔!

時間總是匆匆流逝~

決定無法與妳分享~

考慮無法與妳討論~

我笑了~

但是眼眶卻氾著淚水~

我手溫暖了~

可是心裡卻如此的寒冷~

我想跑~

可是卻如此的沉重~

有好多人笑我笨~

可是~

你們明明就知道我的個性~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你們常說我都沒把你們話沒聽進去~

不是沒有聽進去~

可是以你們了解的我~

我戒不掉阿~

對不起~

不是我不讓你們拉我一把~

是我陷的太深~

太重~

害你們拉不起來~

我很珍惜你們這群朋友~

你們已經遠遠超越同學的定義~

謝謝你們~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