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太陽,還是月亮 ?


各為你(妳)的情人是你的的太陽或是月亮嗎?

很多人種是說"你是我的太陽"
著句話的涵義很多人解釋為你讓我很溫暖
其實著句話涵義很深...
不只代表溫暖,也代表了你在我眼裡是最亮眼的.
因為有你就夠了,我不需太多的星星點綴我的天空!

月亮代表著有如變化不定,讓你覺得沒安全感
也許沒辦法讓你覺得溫暖,但是你還是很喜歡
可是卻是希望月亮變成太陽,但是...一切只是希望

很多很多人希望對方為自己多付出,但是自己呢?
很多很多人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唯一,但是自己呢?
很多很多人希望對方為自己而改變,但是自己呢?
很多很多人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太陽,但是自己呢?

對方付出了,你如果也付出了,那對方也就值得了!
對方付出了,但是你卻只懂的接受;不願付出,覺得理所當然,那你太自私了!

對方把你當作心中的太陽,你很幸福!
你把對方當作心中的太陽,他很幸福!

如果你是別人的月亮,那當太陽升起的時候,
你不也不會難過,因為你也許沒付出過!
也許有,但是不成比例的付出...會讓對方慢慢的放棄!!

當別人的太陽吧!
讓對方知道你的付出,讓他知道他在你心中有多重要!
別再默默接受別人的付出,感情世界最怕沒有回報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