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世界 你認真了嗎?


每天的夜晚都是那麼的美,
安靜的像世界都停止了運轉,
唯一不協調的卻是我那沉重的呼吸.

最近喜歡上自己一個人在頂樓吹吹風
冷冷的柔柔的風,就像是她給我的感覺一樣
那麼的冷,但是卻讓人那麼的依戀.

沉重的是 為何互相有感覺,也在一起了
但是你卻無法更投入一些.還是自己太過於認真?
原來愛情只有真心是不夠的

我要的真的不多,只是想要一點點的甜一點點的美,
單方面的努力是不夠的,我知道你懂!

如果你也是真心的,我相信你會慢慢投入.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現在沒辦法,那我等妳!不管多久我都等妳!
如果你覺得以後也沒辦法,那請跟我說.

你如果離開我,我知道會很痛,但是投入更多一定會更痛.
也許有一天會好起來,也許不會!

你(妳)也是還沒投入的那一個嗎?
別再讓對方等待,著種日子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