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對現在的我來說,很實際。因為現實面太多了吧!

很多時候,不想面對現實也得面對啊!不能因為彈性疲乏就放棄!

彈性疲乏,我曾經也有出現過啊!不過怎麼調適自己,我想大家都要學習吧!

我想要接觸風,我想要接觸雨,我想要接觸空氣,我想要接觸自然。

一個人要學習的課程很多,而且很珍貴,不能輕易放棄壓!

我害怕,是因為怕學習得不夠,在多元化的世界裡面沒有競爭能力。

我想,今天的聊天今天的談話,或許不是很多,但是讓我更加了解很多事了。

想念空氣,因為它是無形的,縱使有一天它變成了有形的,我也會珍惜。

因為,所有的事情都很珍貴,每一點每一滴,都要慢慢的琢磨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