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寧靜的夏天,感覺一點也不寧靜,多了許多朋友,也終於碰到我喜歡的課業。

我知道,這來的一點也不晚,因為我因此更了解了自己,也更加了解社會面。

中山?我的工作地方,因為一些原因,讓我又重新觸碰到了它的存在。

曾經,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去,也或許沒有想要學習的地方,所以選擇放棄。

同事?一個一個的離開了,他們並不是不工作了,而是前往更高的學府學習。

恭喜你們,大夥一個又一個考上了研究所,我就知道你們辦的到,哈~

也不是你們辦不到,妳們總是喜歡接觸社會一陣子以後,休息夠了再讀書。

或許吧!這樣的妳們不會對讀書感覺到彈性疲乏,也因為工作更加了解自己。

陽光,朋友都在這個夏天,將會一一的離開,我不害怕,因為我相信我們會再見面。

我很珍惜,珍惜所謂的友情,因為它是很珍貴的東西,不會消失的東西。

現在,我要對離開的朋友講一些話,妳們通通給我好好收起來。

For:所有朋友~

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而且每個人都有一對雙手~

左手代表著你的親情~

右手代表著你的友情~

勇敢的往前邁進不要畏懼~

因為在你的背後~

還有我們的存在~

我們雖然不是很高很堅固的山~

但是我們卻是你一輩子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不要害怕離別~

因為在彼此的字典裡面~

沒有離別這兩個字的出現~

大家一定要加油一定前進~

有遇到困難沒關係~

跟我們背後這群小山講~

我們會幫忙也會陪伴你度過~

加油嘍~各位!!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