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賭 有一個女生老是胡思亂想。

「我覺得我們不會有太遠的未來。嗯,頂多一年吧!」

某天,她突發奇想地對他說。

男:「瞧妳沒信心的樣子,當然不會長久」;

女:「沒法子丫!愛情這種東西嘛…」

她倏地眼 睛一亮,

「不如這樣吧!咱們打個賭,自我們相識的那天起算到分手那天為止,

若不滿一年就我贏!否則,是你贏。」

男:「賭注呢?!」她嚇了一跳,不過說著玩罷了…

「自個兒決定吧!」不過,滿腦子歪主意的她,

沒多久就忘了這事。這天晚上,他倆玩得盡興了,他送她回家。

「記得我們的打賭嗎?」

女:「打賭?」他們打賭多少次了,怎麼知道是哪個?

男:「今天離我倆相識的那天剛好一年又多一天,

我對妳的感覺已經消失很久,但我一直捱著,為的就是要贏妳。」

嚴肅的語調衝得她倏地喉頭一哽,也冷冷地回他一句:

「你是贏了,想要什麼就說吧!」

瞬間,手指一涼,一個戒指閃爍著。

「我要妳陪我過一輩子平淡的婚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