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結束~
我想~
我該想一下~
我未來的道路到底有多長遠~
或許吧!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領域~
從墾丁玩回來以後~
我想我應該要找時間充實自己了~
總該替未來的道路尋找出口吧!

或許墾丁這趟旅程不是我的終點~
但是應該會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起點~
在墾丁的慶功宴上面~
我多認識了一群朋友~
可以喇賽瘋狂玩樂的朋友~
大家不會特別計較什麼~
只會想如何讓旅程更加完美~
不想一個人獨自面對重重關卡~
儘管我不是一個人~
難免還是會懷疑一下~
時間很快~
要畢業了~
大家一定要保持聯絡~
除了那個討人厭的人以外~
哇哈哈~




jen_ru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