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星期五】回來高雄了~
當然原因是爲了工作壓!!
可是因為有些原因~
原本要親自拿給別人的東西~
我卻委託她幫忙拿給別人~
可是我的手機卻不爭氣~
偏偏給我沒電~
我原本要想拿東西的人~
到宿舍樓下時候打給我~
然後我在打電話請她拿給那個人~
結果因為沒電~
拿東西的人親自跑上去樓上找她拿~
她當然覺得很沒禮貌壓!
無論有沒有敲門都是ㄧ樣~
因為起碼要知會住在那邊的人壓~
然後她就對我發了ㄧ頓脾氣~
因為是我的錯~
所以鼻子摸一摸任憑宰割了>"<
算ㄌ~
時間過了就算ㄌ~
然後ㄧ下班~
就去睡覺了~
回來當然被罵壓!!
因為曠課過多~
解釋也沒用~
所以乾脆放棄解釋!!
直接跑來房間睡覺~
因為太累ㄌ= ="
舒服~
超好眠...
結果我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
工作太累~
手好酸喔!!
哈...
然後晚上九點的時候還跟死黨出去~
我們就坐在其中一個死黨家的樓下~
吃起東西聊天ㄌ~
然後到了十點出頭吧!!
我們找了ㄧ間廁所~
然後...
跑去瑞豐夜市!!
哈~
超好笑的~
我們去找名子項鍊~
下次我也要買兩條~
嘿嘿~
然後今天也有好好跟她聊天~
也有出去玩~
感覺超好>"<
也聊了好多心事喔!!
期待她回頭的那天~
努力完成任務!!
衝阿!!
接下來時間~
繼續努力~
然後...
去做功課辣!!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