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什麼想完成~
我想完成的東西~
太多太多了~
擺脫蛻變成長茁壯~
這麼多的東西需要完成~
為什麼要完成~
因為責任吧!
曾經~
我說過~
要環台的夢想~
我說過~
要吃過台灣每個角落~
我說過~
每天都要很甜蜜開心~
開心~
我會陪著妳開心~
難過~
我會在妳身旁安慰妳~
痛苦~
我會在身邊照顧著妳~
快樂~
我會用最幸福的笑臉送給妳~
辛酸~
我會陪在妳身旁流眼淚~
或許~
這些在外人看來~
只是很基本的道理壓!
妳身體不舒服~
我會第一個時間照顧妳~
記得當初~
第一次出車禍嗎?
當時的我到底怎麼搞的~
跳車去救妳~
記得當初~
我第一次車禍嗎?
那天是12月9號~
我們第一次在一起~
妳哭了~
我堅強的不流眼淚~
我知道~
這不是妳的錯~
是我自己擔心太多~
記得第一次~
我要回澎湖之前嗎?
彼此流下的眼淚~
比山還要高~
比海水還要深~
回澎湖之後~
我們天天通電話~
妳希望我早點回來~
回到妳身旁~
回來陪著妳~
後來~
妳去當義工~
當時的我很生氣~
還記得嗎?
妳那時候拼命的道歉~
因為我回來妳要來陪我~
可是妳卻沒有~
記得我第一次生日嗎?
志鴻提前幫我慶生~
妳竟然跑來幫我擋酒~
而且還在那個來的時候喝~
當時的我很心痛~
而且很自責~
妳這個笨蛋竟然不顧自己身體~
幫我擋酒~
真的很想罵妳~
我不想喝~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台啤~
而且我很清楚~
志鴻只是想把我灌倒~
她的對象根本不是妳~
而妳~
我要負責把妳帶回家~
妳竟然還傻傻的幫我擋酒~
真的害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妳曾經問我~
我失去的比較多~
還是得到的比較多~
我回答:我得到的比較多~
我反問你的同時~
妳竟然無言以對了~
我想~
是我不夠好~
所以妳才這麼覺得吧!
後來沒多久以後~
妳在我生日當天~
跟我分手了~
我永遠會記得我的19歲生日~
我哭了~
很自責的哭了~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來不及聽見~
就這樣結束了~
後來~
妳說妳要給我三個月的時間改變~
這是妳第一次使用我們的約定~
12月9日當天~
三個月的期限到了~
妳還是堅決妳想分開~
原因~
我想妳很清楚吧!
那時的我很墮落~
天天喝酒天天發瘋天天鬧~
我很謝謝在那時候陪伴我的朋友~
後來~
快寒假的時候~
妳回來我身旁了~
那時候的我~
許下一個願望~
我一定要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快樂的女生~
後來~
開學後我們過得如此的幸福~
我很努力改掉妳所有不喜歡的習慣~
甚至加強我所沒有的部分~
到了最後~
我20歲生日~
有人跟我說~
她不能陪我過~
她想跟朋友出去玩~
還直接跟我講明說~
假如我去的話~
大家會玩不起來會不開心~
換做是妳~
妳會開心嗎?
妳不會難過嗎?
後來還跟別人說~
妳有約我是我不想去的~
我真的差點一頭撞下去~
死掉算了~
妳知道我們每次對話~
我都有把歷史訊息記錄下來嗎?
我不想做很絕~
總留一點後路給別人~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使用第二次的三個月~
讓彼此改變~
三個月後~
又是12月9日~
天啊!
12月9日是我的災難日嗎?
我們又再次分開了~
我試著挽回~
可是卻頻頻碰到釘子~
又一直頻頻撞到牆~
直到我默默的做了一些決定~
我覺得~
我很努力了~
只要妳願意~
只要妳需要~
我隨時都會在妳身旁~
直到我年華老去~
消失殆盡的時候吧!
等妳回來時~
我會更加的珍惜一切~
表現得更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