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讓你更自由


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分手.
曾經幼稚而固執的以為 .
我們永遠會在一起.
可是現實卻那麼殘酷.
勾勾手指頭.說好不分手.
你的承諾去哪了.

曾經以為只要有愛.
只要我付出了
就一定會有回報
可是
我們終究沒走到一起

一想起你對我說的那些承諾.
心...就好痛...
在眼淚中明白.
承諾或許都是騙人的

跟我在一起你也不會快樂
那麼我還你自由

其實
我早就知道該結束了
但面對你我有多麼困惑
可我不能 沒有辦法
知道無法永遠陪在你左右
這樣的愛情注定是不會有結果的
所以
我放手讓你走
讓你擁有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